2015畢業系友回娘家

系友訊息

慈濟大學東方語文學系友座談會活動

 

活動名稱 2015畢業系友回娘家聯誼活動
活動時間 104年6月6日(星期六)14:20~18:00
活動地點 人文社會學院2E211
參與人數 76

活動流程:

 

活動時間

活動內容

參與人員

14:20 – 14:40

報到

工作人員

14:40 – 14:50

主任致詞

主任

14:50 – 15:40

畢業系友介紹

主任

15:40 – 17:00

畢業系友分享及意見交流

畢業系友

17:00 – 18:00

合照、餐敘

畢業系友及師長

 

活動概述:

活動準時開始,在主任致詞之後,呂麗粉老師做了簡單的開場,誠摯的歡迎大家回來,拍下大合照,都是許久不見的面孔,接著會長開始主持現場,讓大家自我介紹。

系友回娘家很重要的便是經驗分享,這對於還在學校學習中的學弟妹是非常重要的,對於還在摸索的階段中,不論是在學校內的,或是之後求學及已經出社會的經驗,都是難能可貴的。

然後有一小段工商宣傳時間,學長姐互相交換名片,或是提供學弟妹一些徵人的訊息。剩下最後一個小時,現場大家各自聚成一小圈,一邊享用點心和飲料,一邊交談,或許是學長姊在和學弟妹經驗傳承,也或許是同學間的寒暄敘舊,也或許是和好久不見的老師聊聊天,談談境況如何。

五個多小時的時光飛快的流逝,大家相談甚歡後,活動也圓滿落幕。